你 - 屠洪刚

今天听歌的主题是!!!!草原男人的情歌!!!!是不是很man啊!233

别被前奏吓到。

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这首《孝庄秘史》的主题曲啊!非常非常的婉转动人,听他唱你就感觉到男人对心上人的爱是和女人不一样的。

是不是听完能写十几大碗硬汉系列同人文啊!!!

~\(≧▽≦)/~

附歌词,献给大家这首画风不一样的老歌。


你 - 屠洪纲

你 从天而降的你落在我的马背上

如玉的模样

清水般的目光 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

你 头也不回的你展开你一双翅膀

寻觅着方向

方向在前方 一声叹息将我一生变凉

你在那万人中央 感受那万丈容光

看不见你的眼睛是否会藏着泪光

我没有那种力量 想忘也终不能忘

只等到漆黑夜晚

梦一回那曾经心爱的姑娘

你 头也不回的你展开你一双翅膀

寻觅着方向 方向在前方

一声叹息将我一生变凉

你在那万人中央 感受那万丈容光

看不见你的眼睛是否会藏着泪光

我没有那种力量 想忘也终不能忘

只等到漆黑夜晚 梦一回那曾经心爱的姑娘


评论

热度(2)